中文 English
Meeting Details

Inviting you to CLQA 2024 Q1 Meeting

2024-03-07 14:29:33 徕博科医药研发(上海)有限公司线下,线上 Total: 116 persons

CLQA (CQAF Sub-Committee) 2024 年第1季度会将于323日(9:00-12:00)计划在徕博科医药研发(上海)有限公司线下和线上同时召开。会议的议程如下,参会会员将有机会和他们进行探讨交流。期待您的参与!

 

图片1.png 

 

如何参加会议:

  • 参加会议前,请确保您已注册成为CQAF会员,且处于有效期内,如何注册会员,请参照CQAF会员注册向导。

  • 请确保您的会员注册邮箱真实有效,工作人员会根据您提供的邮箱信息于317日前邮件给您会议详细信息。

  • 请您登录CQAF网页,登录会员,点击页面右上角 “To sign up”,  告知您的参会模式(计划在上海办公室或线上拨入),请于317日前完成注册,以便会议安排。

login.png




了解更多CQAF获益,请参考网页的Membership

如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们 Chinaqaforum@gmail.com